百貨公司老鼠的婚禮派對

百貨公司老鼠的婚禮派對

在百貨公司的牆角、密室裡, 悄悄進行著一場可愛又溫馨的婚禮派對, 從一扇小門和幽幽的密道走入,就可以找到他們…… 你可曾想像在百貨公司不起眼的小角落裡,正發生著哪些新鮮事?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美與醜

美與醜

◎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好書◎中國時報「開卷」年度最佳童書◎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◎深耕閱讀、滿天星計畫選書適讀年齡 / 七歲-國中 穿過森林,卻不聆聽鳥兒唱歌;在沙灘上玩足球...more

  • 定價:23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這不是我的帽子

這不是我的帽子

榮獲2013年美國凱迪克金牌獎、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最佳童書、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、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、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童書、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圖書等大獎 橫掃全球,囊括19項圖畫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13

 

 

動物迷宮

動物迷宮

最受台、日、韓小朋友喜愛的知識解謎繪本, 「知識大迷宮系列」第9彈《動物迷宮》來了! ★賀!日本系列累積銷售超過240萬冊!★ 走進神祕動物園、穿越迷宮、解開謎題, 讓孩子驚奇不斷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小藍和小黃

小藍和小黃

李歐.李奧尼跨世紀的傑作 被譽為「圖畫書的出發點」,啟發無數創作者的想像 感動橫跨三代讀者,大人和小孩都不容錯過的經典 小藍和小黃是一對好朋友。有一天,小藍找不到小黃。當他們終於相遇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神奇3原色透明貼:動物貼紙書

神奇3原色透明貼:動物貼紙書

透過巧思拼排、組合,幻化各種神奇造型~ 從腦科學的研究觀察,孩子的注意持續力依照各年齡層而不同;二歲約6分鐘、三歲9分鐘以上,四歲12至15分鐘以上,五歲15分鐘以上。藉由像三原色這樣簡單易懂...more

  • 定價:128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每個人都噗(故事CD)

每個人都噗(故事CD)

  • 徐姣,幼福,出版日期:2012/07/01

放屁真的沒什麼了不起! 放屁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嗎?小狗要放屁、媽媽要放屁、我也要放屁呀!這麼多的人或動物都需要放屁,為什麼你們要取笑我呢?難道放屁是不可以的嗎? 小朋友開始跟團體一起相處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我選我自己: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!

我選我自己: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!

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!這次動物們不幫獅子寫情書,還要和他競選總統… 每隔五年,森林裡會舉辦一場總統大選。獅子最愛選舉了,因為每一次都是他當選,為了感謝選民的支持,獅子會請大家盡情享用香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eowfo 的頭像
    WORDSeowfo

    WORDSeowfo的部落格

    WORDSeow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