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,我記得你:超神奇「胎內記憶」,觸動百萬媽媽的心

媽媽,我記得你:超神奇「胎內記憶」,觸動百萬媽媽的心

  • 池川明,采實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4/01

大A、Jasmine、村子裡的凱莉哥、粉紅人妻CPU、徐明洸醫師、蘇怡寧醫師 ★感心推薦★ 每三個小孩就有一個保有「胎內記憶」, 媽媽懷孕時發生的事情,其實孩子都記得。 如果你正迎接寶寶誕生,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寶寶的照片整理術:再忙也能做到的超簡單育兒日誌

寶寶的照片整理術:再忙也能做到的超簡單育兒日誌

沒時間、怕麻煩、無法持續? 「每次都說要找時間挑選,如今孩子都5歲了……」 「幫寶寶拍了不少照片,但一想到要整理電腦檔案就……」 「剛開始做得很起勁,兩三個月後就&he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 一個小男孩的美國遊學誌

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一個小男孩的美國遊學誌

  • 簡媜,印刻,出版日期:2007/05/30

看到孩子進入一所校園氛圍親切、老師臉上掛著笑容的學校如沐春風(那個裝有十二件禮物的牛皮紙袋讓我眼眶微紅),展現了積極學習與主動閱讀。看到我們一家暫時脫離令人沮喪不斷紛擾的社會,卸除無力感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百萬個媽媽都說讚的影音坐月子書:產後護理200道月子餐&運動塑身操(附QR code影音)

百萬個媽媽都說讚的影音坐月子書:產後護理200道月子餐&運動塑身操(附QR code影音)

月子做的好,身體勇健健 月子做不好,呷老就艱苦 讓百萬媽媽都說讚的坐月子書 教產後媽咪輕鬆遠離月子病! 更貼心的是 平面文字影像化,跟著影片輕鬆製作月子餐 讓煩惱通通都拋開! 俗語說: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百歲醫師育兒法實作體驗:10位達人分享為什麼丹瑪醫師的方法適合每一個孩子!

百歲醫師育兒法實作體驗:10位達人分享為什麼丹瑪醫師的方法適合每一個孩子!

★0歲~2歲都好用!讓你更嫻熟、更安心、更愉快的使用百歲醫師育兒法! →百歲醫師育兒法很棒,聽聽看這些媽媽的親身實證: ◎睡飽飽,免疫力好,就算感冒也不太吃藥就能好! ◎脹氣減少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61

 

 

帶你長大:讓孩子在愛與信任中成長

帶你長大:讓孩子在愛與信任中成長

  • 李坤珊,天下雜誌,出版日期:2014/05/08

波士頓教師訓練中心及幼兒園第一線教師、 《親子天下》人氣專欄「家有學前兒」作者李坤珊博士, 繼廣受讀者好評的《讓孩子安心做自己》後, 獻給2~6歲學前兒的第二本貼心教養書! 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狗狗教我的事: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

狗狗教我的事: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

★日本熱賣15萬冊的真實故事,年度最動人催淚的生命教育圖文集 ★28位校長‧親職作家感動推薦,親子晨讀10分鐘最佳讀物。   這本書裡有洋?,才看幾頁就讓我好想家裡的毛小孩…… 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Choyce全自動教養:會做家事的孩子,走向世界更自在

Choyce全自動教養:會做家事的孩子,走向世界更自在

會做家事的孩子,有自信,有責任感,自我管理能力強。 全自動的孩子,有「爸媽相信我,我也相信自己做得到」的積極態度! ★贈「21天全自動孩子養成計畫」 ★收錄「小小孩大主廚」食譜,看孩子...more

  • 定價:34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06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eowfo 的頭像
    WORDSeowfo

    WORDSeowfo的部落格

    WORDSeow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